晴時多雲

MLB》「假先發」不玩了! 大都會王牌「真先發」13K飆新高(影音)

2018/05/19 12:19

〔體育中心/ 綜合報導〕大都會王牌德葛隆(Jacob deGrom)近期傷復歸隊,前役搭上「假性先發」熱潮,出戰費城人僅投1局還花了單局生涯新高45顆球,不過今天「真先發」出戰響尾蛇馬上動真格,7局僅失1分繳出優質先發,單場更飆出生涯新高13次三振。

德葛隆本月初對勇士一役,僅投4局就因右手肘不適退場休息,之後也挑過一場先發,被放到傷兵名單,14號歸隊先發卻因雨延後近1小時,最後僅投一局沒有失分,就退場休息。

不過他今天掛帥先發讓響尾蛇打線熄火,主投7局被敲6安,但前5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,其中更有三局都讓對手三上三下,6局上才被連敲2安失掉1分,飆出職業生涯新高13K,快意收下勝投。

而大都會在德葛隆好投帶領下,1局下就靠安打和對手的失誤先馳得點攻下2分,5局下又從響尾蛇先發賈德利(Zack Godley)敲安再下一城,大都會終場以3:1擊敗響尾蛇。

大都會王牌德葛隆今日「真先發」飆出職業生涯新高的13K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