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 MSI》中國RNG橫掃歐洲FNC 劍指隊史首座MSI冠軍

2018/05/19 13:46

RNG隊史首度闖進MSI總決賽。(取自LOL Esports flickr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MSI季中邀請賽昨(18)日進行四強賽首場賽事,由中國RNG對決歐洲Fnatic,儘管前者以三連勝晉級總決賽,但端看過程並未如帳面般輕鬆,FNC在三局前期都有取得優勢,但RNG總是能夾到中期靠「小狗」Uzi發育出關,利用地圖視野展開反攻,這也是台灣選手Karsa除了IEM賽事外,首次能在官辦世界賽中打進決賽。

賽後,RNG全員接受中國媒體《PentaQ》採訪,首先Karsa理所當然被問到與老東家有關問題,若真的能在決賽遇到閃電狼會有什麼感想?對此,Karsa表示,這是他第三屆參加MSI,以前從來沒打進決賽,所以特別開心,如果能遇到閃電狼也會想辦法贏過對方。

Karsa第二局操作的札克在滿是敵營的巴龍池搶下巴龍,幫助隊伍吹起反攻號角,談到這點,他表示因為隊伍前期失誤較多,導致他們必須搶龍的局面,但搶龍當下他反而是比較沒有壓力的。

中路Xiaohu本屆MSI多半選擇輔助型英雄卡瑪或是可以控場的馬爾札哈,但他在首局選出重製後的刺客角伊瑞莉雅,他話說得精簡:「淘汰賽需要多準備一些不一樣的東西。」至於為何選出此角?小虎認為,這支英雄可以限制塔莉雅的遊走,操作起來比較有自信,所以就選了。

最後,打下一場又一場勝仗的「小狗」Uzi談到被「小王子」Rekkles拿下五連殺,甚至他自己都還沒拿過的感想,Uzi笑說:「我還是很開心的吧,因為那波我們也能感受到我們要輸了,然後他拿到五殺,其實我還是很開心的,心態也很穩吧,然後在看能不能被他們一波,沒有被一波完美心態也還是比較穩定的吧。」

RNG直落三橫掃FNC後,挺進將在20日展開的總決賽,創下隊史最佳成績,MSI開辦四屆賽事以來,RNG曾在2016年代表中國LPL賽區出征MSI,當時RNG在四強賽以1比3落敗給SKT,SKT也拿下該年冠軍,加上當時小狗並不在陣中,今年確實是RNG奪冠機會相當濃厚的一年。

MSI四強暨總決賽選在巴黎天頂體育館舉行。(取自LOL Esports flickr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