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 MSI》Khan拿出傑西開秀! KZ擊敗閃電狼搶先聽牌

2018/05/19 21:13

KZ靠著Khan選出傑西開秀,率先取得聽牌局。(取自LOL Esports flickr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台灣閃電狼與南韓KZ的《英雄聯盟》季中賽四強賽打得難分難捨,前兩局雙方戰成平手,但第三局Khan終於拿出MAIN角傑西,單人把上路打穿,加上閃電狼尾選犽宿未見顯效,儘管雙方中期有來有往,但KZ在31分鐘先融化閃電狼前排後一舉打出三殺,搶先取得聽牌第二勝。

第三局KZ、閃電狼先後選下伊澤瑞爾與凱莎,打野則是Moojin李星對決Peanut特朗德,中路Maple以犽宿對上Bdd塔莉雅,上路則是Khan首度在MSI拿出MAIN角傑西登場。開局PraY伊澤瑞爾被閃電狼一等入侵抓到,由Betty凱莎取得首殺,但賽恩兩度被KZ三人塔殺,首塔被對方搶先收下,預示者也被KZ控住。

KZ緊抓賽恩分線,不斷四人追殺,再推掉閃電狼下路二塔,累計四塔,所幸閃電狼三人在河道抓到落單的傑西,減緩分推攻勢,22分鐘閃電狼雖然搶開戰,但KZ成功擋下反打0換2,反倒取得巴龍主導權,雖然閃電狼死命防守打出3換2,但巴龍還是掉落。

KZ靠著這波強化小兵橫掃閃電狼所有外塔,打進閃電狼高地,雖然賽恩下路制裁傑西成功,但犽宿被KZ四人擺了一道再被擊殺,28分鐘賽恩繞後傳送被發現,閃電狼卻靠著李星開戰搭配凱莎進場開秀打出1換3,但KZ在31分鐘再度抓到賽恩先後打出3殺,順利推倒閃電狼主堡,取得聽牌第二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