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林庭謙、吳永盛加入未來之星 期待與兒時偶像對抗

2018/05/19 21:35

林庭謙(左)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彰化報導〕旅美小將吳永盛、林庭謙今年加入BE HEROES經典再現籃球賽,將代表未來之星出賽,兩人都很期待能與兒時偶像們對抗。

吳永盛目前就度美國沙加緬度州大,2016年曾與校隊隊友來台參加暑假籃球盛事瓊斯盃,當時有機會對抗台灣藍隊與白隊好手,但林志傑已從台灣隊退役,吳永盛不曾與野獸交手。

「小時候看SBL,我就是台啤球迷,偶像是傑哥(林志傑)、念哥(陳世念),很興奮也很緊張要跟他們交手。」吳永盛說。

林庭謙即將結束在美國高中生活,要挑戰NCAA一級學校,回美國之前,林庭謙獲得機會與兒時偶像對戰,他透露,爸爸以前在裕隆,自己常看陳信安打球,這次可以跟偶像一起同場,很期待。

陳盈駿、胡瓏貿兩人將帶領未來之星隊,陳盈駿表示,學長們是台灣籃球的標竿,「我們也要創造自己的故事。」

台灣隊後衛陳盈駿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旅美小將吳永盛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吳永盛(右)持球進攻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胡瓏貿(左)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