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瑞士銀行分析世界盃 預測德國最具冠軍相

2018/05/19 22:54

德國隊在上屆世足賽奪冠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將在下個月點燃戰火,世足賽前常有各種預測,瑞士銀行(UBS)日前用評估投資機會的工具,預測德國最具有冠軍相。

瑞士銀行分析指出,衛冕冠軍德國隊奪冠率有24%,南美強權巴西則有19.8%,西班牙有16.1%,英格蘭有8.5%,法國有7.3%;另外,主辦國俄羅斯奪冠率則為1.6%,南韓僅0.2%、日本為0.1%,巴拿馬、埃及、突尼西亞、哥斯大黎加、沙烏地阿拉伯等隊則是「0%」。

《Business Insider》報導,近年各大銀行用非常複雜的統計模型來預測比賽結果,這些通常用於分析經濟、商業,如今卻用來預測世足賽冠軍,包含高盛等在內都有參與。

不過,該文也指出,過去各大銀行所預測的重大比賽,大多都不太準,像是上屆世足賽,高盛預測巴西會奪冠,結果他們在四強賽以1:7被德國慘電,還追平巴西隊最大比數落敗的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