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 MSI》好想贏南韓! 閃電狼季中賽止步四強

2018/05/19 22:17

閃電狼今日以1-3吞敗,無緣續寫隊史MSI最佳紀錄。(取自LOL Esports flickr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還是無法破除國際賽BO5魔咒!台灣戰隊閃電狼今(19)日《英雄聯盟》季中邀請賽四強賽以1比3輸給南韓KZ,無緣創下隊史MSI更好成績,保持連三屆四強,除本屆入圍賽戰勝俄國戰隊GMB外,閃電狼近三年在國際賽BO5局數合計三勝十二敗。KZ打敗閃電狼後,將在明日挑戰中國RNG爭奪冠軍榮譽,挑戰南韓賽區連三屆冠軍紀錄。

關鍵第四局Moojin(右)前期打野崩盤,種下敗果。(取自LOL Esports flickr)

第四局閃電狼首選血鬼、KZ照樣選出伊澤瑞爾與特朗德,閃電狼下路拿出剎雅銳空組合,中路則是加里歐與塔莉雅對決,KZ尾選科加斯走上打血鬼。開局Peanut特朗德反野成功,讓Moojin歐拉夫過得十分艱辛,首波上路包夾也沒與Hanabi配合好,無法擊殺科加斯,而下路PraY伊澤瑞爾刷一波大絕就首殺Betty銳空。

不到10分鐘經濟就落後一千,是閃電狼四局以來最多,前期陷入絕對劣勢,首塔也被KZ拿下,閃電狼勉強收下預示者,所幸在16分鐘於上路打出1換2稍做止血,不過科加斯稍後開秀單殺血鬼,一人開通上路。

23分鐘,閃電狼想要在自家二塔開戰,但被KZ成功化解反打0換2,取得首條巴龍,三路齊攻閃電狼高地,29分鐘銳空與加里歐想要夾擊伊澤瑞爾失利,反被KZ側翼夾擊打出雙殺,隨即打進閃電狼主堡,先毀掉一座門牙,但Maple拒絕投降,強行反打逼退KZ續命。

32分鐘KZ再取巴龍,從上路再度打進閃電狼高地,成功打出2換4,摧毀閃電狼主堡,成功拿下關鍵第三勝,挺進明日總冠軍戰,他們將迎戰中國RNG,兩隊在小組賽打出一勝一敗,明日KZ是否能保持南韓賽區連續三屆MSI冠軍紀錄,或是RNG能繼2016年四強後再創佳績,爭取冠軍榮耀。

明日的MSI總決賽將由KZ對決RNG。(取自LOL Esports flickr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