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紅襪4.8億球星將回歸 林子偉本季要上大聯盟更難

2018/05/20 08:2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球星佩卓亞(Dustin Pedroia)今在3A擔任先發二壘手,預計上場守備7局,距離復出大聯盟的時間,也更近了一些。

34歲的佩卓亞去年受到膝傷影響開刀,大聯盟官網預測他會在本週一至四的3A主場系列賽完成復健賽的最後一部份,因此本週就有可能會回到大聯盟。

今年身價高達1600萬美元(約新台幣4.8億)的佩卓亞,生涯打擊率高達3成,累積140發全壘打,勘稱紅襪隊史上最佳的二壘手之一。

紅襪總教練柯拉(Alex Cora)雖然還未宣佈佩卓亞回歸的時程,不過他今天表示,佩卓亞能否先發7局守備相當關鍵,「若他能守7局沒問題,那大概8、9局甚至整場比賽都可以了,這不是啥大問題,但能不能背靠背出賽則還要再觀察。」

隨著佩卓亞歸隊時程接近,紅襪的內野將越來越擁擠,還有努涅斯(Eduardo Nunez)、德弗斯(Rafael Devers)、霍特Brock Holt)、柏格茲Xander Bogaerts)等好手,因此短期內林子偉能否再上大聯盟?機率恐怕會降低許多。

紅襪球星佩卓亞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