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7局10K強壓太空人 克魯伯7勝到手美聯最速(影音)

2018/05/20 11:2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今作客太空人,塞揚王牌克魯伯(Corey Kluber)先發7局送出10K僅失2分,隊友首局就開轟進帳3分,全場得點圈有人打擊機會7支3,太空人雖在比賽後段連扛3轟追分,仍以4:5不敵印地安人,克魯伯摘下勝投,成為美聯本季首位7勝投手。

克魯伯此役表現出色,面對太空人打線前6局一分未失,直到6局下2出局才被艾圖維(Jose Altuve)敲安、柯瑞亞(Carlos Correa)開轟失掉2分,用110球投完7局送出10K沒有保送,只差6次三振就成為隊史生涯三振王,此役摘勝後成為美聯本季首位7勝投手,與國聯薛哲(Max Scherzer)並列大聯盟最多勝。

克魯伯認為太空人擁有出色打線、第一到第九棒都很難纏,投手戰力也相當優秀,很感謝隊友能在首局就搶下3分,讓他減輕許多壓力,「我一開始投得還不錯、能夠掌控大部分的球,後來被柯瑞亞敲全壘打、第7局又挨二壘打的幾球就投差了。」克魯伯說,表示得用更全面的角度看待比賽,把握狀況好的時候。

從去年6月1日至今,克魯伯33場先發收下22勝4敗,期間防禦率僅1.85,238.2局投球僅責失49分,狂飆295次三振只有33次保送。太空人強投「大鬍子」凱可(Dallas Keuchel)今天表現不佳,開賽就挨陽春砲、接著續挨3支二壘打掉3分,僅投5局用球數就逼近破百退場,吞下本季個人第6敗,太空人打線此役得點圈有人6次打擊機會全數摃龜。

克魯伯本季第7勝到手美聯最速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