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超級核彈頭!貝茲本季第15轟率紅襪擊敗金鶯(影音)

2018/05/20 12:1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當家球星貝茲(Mookie Betts)仍持續高檔演出,今天轟出領先大聯盟的本季第15號全壘打,率領紅襪以6:3擊敗金鶯,豪取聯盟最多的31勝。

紅襪今天共掃出3轟,4局下小將德弗斯(Rafael Devers)率先開砲,夯出陽春全壘打,本季第8轟出爐,5局下紅襪核彈頭貝茲再與班尼泰迪(Andrew Benintendi)背靠背開轟,灌進3分,4:1逆轉金鶯。

投手方面先發的波瑟羅(Rick Porcello)充分展現塞揚身手,6局飆出9K只失3分,奪下本季第6勝,紅襪鐵牛棚凱利(Joe Kelly)、巴恩斯(Matt Barnes)、金布瑞(Craig Kimbrel)7、8、9局接力封鎖,成功守下這場勝利。

貝茲扛出本季第15轟,大聯盟第一人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