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猜不透!光芒也用假先發賞天使5連敗(影音)

2018/05/20 13:5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中信兄弟祭出投手「假性先發」策略應戰,今天大聯盟光芒隊「複製、貼上」,推出後援投手羅莫(Sergio Romo)先發也奏效,主投1局後退場,改由真先發亞柏格(Ryan Yarbrough)接手6.1局,最終光芒奇招致勝,以5:3擊退天使。

羅莫生涯共588次的後援出賽,今天這場是他生涯首次先發登板,結果他繳出不俗表現,以連3K為光芒搶下好彩頭。

2局起,羅莫退場,改由真先發亞柏格接手6.1局,結果他僅讓天使敲出4安丟1分,奪下本季第4勝。

天使打線直到第8局才回神,當家球星楚奧特(Mike Trout)9局下轟出2分砲,本季第14轟出爐,無奈球隊最終仍以3:6輸球,至於大谷翔平則因明天將先發投球,此役並未登場。

光芒會有此安排,主要是因今年採取少見的4人先發輪值,因此今天採用投手車輪戰的方式,總教練凱許(Kevin Cash)對此表示,「天使先發打線前段棒次以右打居多,所以推出右投的羅莫先發,我可以告訴你,羅莫很喜歡這點子,他可能比任何選手還興奮。」

羅莫今當假先發助球隊奪勝。(美聯社)

真先發亞柏格中繼6.1局奪勝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