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 MSI》等了六年只為衝擊國際賽首冠! 中國RNG今晚迎戰南韓KZ

2018/05/20 14:47

中國RNG將在今晚迎戰南韓KZ。(取自LOL Esports flickr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「時隔1309天,RNG重回世界賽決賽舞台,只為衝擊第一個世界賽冠軍。」這段話來自《英雄聯盟》中國戰隊Royal Never Give Up微博頭條,他們將在今(20)晚六點迎戰南韓春季冠軍KING-ZONE DragonX,爭奪2018 MSI季中邀請賽冠軍,這也是RNG自前身皇族在2013年打進世界賽總決賽後,再次踏上世界賽決賽舞台。

中國戰隊微博對於描述戰隊動態,向來具有詩意,這回也是,RNG昨日官方微博寫下:「#皇族永不言棄#明天18:00,2018MSI決賽,RNG將對陣KZ。時隔1309天,RNG重回世界賽決賽舞台,只為衝擊第一個世界賽冠軍。破碎了六年的希望,終積成金色的雨。」

RNG前身皇族Royal曾在S3全球總決賽種子身分直闖八強,他們連過同胞OMG戰隊、歐洲FNC,一路闖進總冠軍戰,但他們對陣甫從南韓賽區崛起的SK Telecom T1,面對初誕王者Faker、bengi與Impact等好手,皇族被直落三橫掃,無緣冠軍金盃。

RNG今年MSI表現可說是倒吃甘蔗,儘管小組賽前五戰兩勝三敗,但剩餘賽程隊伍調整好狀態,包括四強賽橫掃Fnatic在內,他們拉出一波九連勝氣勢,劍指冠軍企圖強烈,今年正好也是過去被戲稱為「無冕王」的陣中主力射手「小狗」Uzi破蛋首奪季賽冠軍的一年,是否能延續氣勢,再奪MSI冠軍,值得期待。

本屆RNG陣中還包括一位台灣選手Karsa,他季前自台灣戰隊閃電狼離隊,決定前往中國賽區挑戰,加盟中國頂尖強隊RNG,儘管他在例行賽獲得教練團重用多以先發出戰,但季後賽一場未上,卻還是以第六人身分隨隊參與MSI賽事,如果RNG能奪冠,Karsa將成為自2012年TPA台北暗殺星後,再度能拿下Riot Games官辦國際賽冠軍的台灣選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