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戴資穎攻防轉換後漂亮扣殺! BWF:她就是這樣(影片)

2018/05/20 17:29

戴資穎精彩好球登上BWF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在優霸盃領軍台灣女團,首戰出擊以21:18、20:22、21:11擊敗香港一姐張雁宜,其中第2局出現一記超精彩好球,一舉登上世界羽球聯會官方臉書及推特,並寫道「她就是這樣」。

戴資穎在第2局16:17落後時,由張雁宜發球,兩人多拍來回之下,戴資穎瞬間完成攻防轉換,最後用一記暴力扣殺,讓對手都無法招架,拿下漂亮的1分。

戴資穎力拚3局奪勝,賽後她坦言,「失誤有點多,還沒有掌握到場地的感覺。」戴資穎不忘稱讚對手,「她打得很不錯,造成我很大壓力。」最後被記者問到今年優霸盃的目標,戴資穎笑著說:「我不知道欸,就盡力打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