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 MSI》談四強賽打出風采 KZ PraY:小組賽打不好並非技不如人

2018/05/20 17:17

PraY四強賽對決閃電狼幾乎把把首選伊澤瑞爾,配合打野控圖,成功壓制對手。(取自LOL Esports flickr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2018 MSI季中邀請賽總決賽今(20)晚開打,扛著全南韓賽區期待的KZ雖然在小組賽只打出六勝四敗成績,但他們成功在四強賽以1比3解決閃電狼。談到打贏閃電狼的感想,當家射手PraY表示:「我在小組賽表現得並不好,但我知道並非是因為技不如人,(調整好狀態後)我十分有信心可以在五戰三勝贏下勝利。」

PraY長期以來的好搭檔輔助選手GorillA談到目前自己的狀態,他對於KZ能夠做到如同SKT一樣打進MSI總決賽感到十分開心,儘管沒有準備太多對於粉絲的回應,但他表示將在總決賽打出最好的表現來拿下勝利-這便是最好的回應。

談到總決賽對手中國RNG非常擅長在視野及英雄對陣的控制,KZ是否也是如此?GorillA回應:「我們的勝利方程式便是透過視野控制使對手退卻,這不只是對於RNG會如此,更是每個對戰組合的致勝關鍵,我們將會在決賽著重在此。」

上路選手Khan也說,KZ每條路線都不輸給對手,如果他們能展現出如同在南韓賽區的宰制力,那KZ將拿下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