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梁恩碩仁川女網攻頂 「小鋼砲」職業首冠到手

2018/05/20 18:21

梁恩碩笑擁職業生涯首座單打冠軍。(梁恩碩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2.5萬美元(約75萬台幣)的ITF仁川女網賽,梁恩碩撐過1小時53分鐘的3盤考驗,6:2、0:6、7:5力退南韓地主韓梨娜,「小鋼砲」職業生涯首座金盃到手,也是台灣女網首位千禧年後的職業單打冠軍。 

17歲的梁恩碩,今年初澳網大滿貫一戰成名,包辦青少女單、雙打雙料冠軍,近來轉戰職業也連戰皆捷,上週才在高陽打下單打亞軍的她,本週仁川再闖單打決賽。週日面對東道主第4種子韓梨娜,「小鋼砲」開賽雙破先馳得盤,儘管次盤失常被對方強勢扳平,決勝盤梁恩碩克服先遭破發劣勢,第5局起連破帶保横掃4局,最後互破再保發關門,有驚無險贏得第1座職業女單冠軍。 

梁恩碩初生之犢不畏虎,爆冷擊敗目前世界女單排名269的韓梨娜而攻頂後,最新職業排行即將三級跳,可望從906上升至603席。

梁恩碩笑擁職業生涯首座單打冠軍。(梁恩碩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