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義大利公佈最新大名單 巴洛特利霸氣回歸

2018/05/20 22:16

巴洛特利睽違四年重返國家隊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義大利新任主帥曼奇尼(Roberto Mancini)今日公佈義大利最新名單,儘管義大利今夏無法參與世界盃,但值得注意的是,「巴神」巴洛特利(Mario Balotelli)睽違4年再度入選國家隊。

去年11月義大利在世界盃資格賽爆冷輸給瑞典,也讓前主帥文圖拉(Gian Piero Ventura)提早下課,由曼奇尼接任。而曼奇尼將會在5月29日面對沙烏地阿拉伯的友誼賽中迎來處子秀,並在6月初分別迎戰強敵法國與荷蘭。

這一份名單中最引人注意的是前鋒巴洛特利,巴洛特利上一次代表義大利出戰還是在2014年6月25日出戰烏拉圭的世界盃小組賽,將近4年過去,巴洛特利終於重回藍衣軍團。最近兩個賽季他在法甲的尼斯表現優異,出賽65場並攻進43顆進球。

義大利30人名單

門將:多納魯馬(AC米蘭)、佩林(熱那亞)、西里古(都靈)。

後衛:博努奇(AC米蘭)、德西利奧(祖文特斯)、克里西托(澤尼特)、扎帕科斯塔(切爾西)、盧加尼(祖文特斯)、羅馬尼奧利(AC米蘭) 、安布瑞西歐(國際米蘭)、卡戴拉(亞特蘭大)、埃莫森(切爾西)

中場:馬爾基西奧(祖文特斯)、弗洛倫齊(羅馬)、博納文圖拉(AC米蘭)、若日尼奧(拿坡里)、洛倫佐-佩萊格里尼(羅馬)、克里斯坦特(亞特蘭大)、巴塞利(都靈)、曼德拉戈拉(克羅託內)

前鋒:巴洛特利(尼斯)、因莫比萊(拉齊奧)、因西涅(拿坡里)、扎扎(瓦倫西亞)、貝羅蒂(都靈)、貝納德斯奇(祖文特斯)、基耶薩(佛羅倫斯)、維爾迪(博洛尼亞)、貝拉爾迪(薩索羅)、波利塔諾(薩索羅)

曼奇尼成為新任義大利主帥。(法新社)

義大利最新名單。(取自義大利足協官網)

巴洛特利對德國精采進球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