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羅馬爭后復仇失利 哈勒普又輸絲維托莉娜

2018/05/20 20:29

絲維托莉娜擊敗哈勒普,在羅馬封后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法網紅土大滿貫暖身的羅馬網賽,羅馬尼亞名將哈勒普(Simona Halep)再度爭冠失利,女單決戰臨場失常只得4局,0:6、4:6慘敗給烏克蘭老冤家絲維托莉娜(Elina Svitolina),現任世界球后連2年屈居亞軍,也未能一雪去年決賽失利之恥。  

頭號種子哈勒普近冠情怯,開賽就失誤連連,居然讓絲維托莉娜連破帶保,横掃6局清盤;儘管26歲的哈勒普次盤一度回穩,卻為時已晚,仍遭已拚出信心的絲維托莉娜在底線強抽壓制,苦苦追趕下未能回破咬上,總計撐了68分鐘直落2受挫,再度於義大利首都功虧一簣。

目前世界女單第4的絲維托莉娜,芳齡23歲也是前十強年紀最小,去年她就在決賽後來居上氣走了哈勒普,如今連續第2年贏球衛冕,更把對戰紀錄改寫為4勝2負。

哈勒普復仇失利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