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張志豪敲再見安當英雄 兄弟教頭史耐德大讚

2018/05/20 21:14

中信兄弟張志豪從Lamigo桃猿陳禹勳手中敲出再見安打,開心歡呼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昨大勝Lamigo桃猿,今天雙方則鏖戰到延長賽,10局下面對猿隊守護神陳禹勳,陳子豪率先敲安,1出局後,張志豪把握機會擊出再見安打,幫助中信兄弟5:4擊敗桃猿,週末兩戰都贏球。

張志豪昨才因身體微恙休兵,總教練史耐德認為,張志豪拚戰精神佳、表現傑出,「他今天主動來找教練團,說自己已能回到中外野崗位,比賽中也發揮資深球員應有的價值。」

張志豪今天2局下開轟,10局下再當英雄,他說,之前狀況本就不錯,比賽中傷到膝蓋,前一天才暫時休兵,今天身體狀況已沒問題。談到關鍵打席,張志豪說:「前一次面對吳丞哲,心裡想得很多,反而把自己搞亂,那時就想著,要是再一次關鍵機會,不要有太多想法。」

猿隊在正規賽兩度搶攻本壘都出局,史耐德認為也是比賽關鍵,「丘昌榮教練和許皓銘教練,針對外野手處理球的腳步提供許多訓練,今天展現了成果。」

中信兄弟張志豪從Lamigo桃猿陳禹勳手中敲出再見安打,開心歡呼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中信兄弟張志豪開轟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