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 MSI》終結MSI近兩年南韓統治 RNG Uzi:我是冠軍!

2018/05/20 22:49

RNG奪下2018 MSI冠軍。(取自LOL Esports YouTube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2018 MSI季中邀請賽冠軍出爐!中國戰隊RNG終結過去兩年MSI都由南韓戰隊主宰,以3比1擊敗南韓KZ,奪下MSI冠軍金盃,這除了是RNG戰隊首座世界賽冠軍,也是當家射手Uzi投入職業選手六年以來的冠軍獎盃,賽後他高喊:「這是我六年以來最大的夢想,今天實現了真的我太開心了,我完全想像不到我站在這裡我真的是冠軍,我是冠軍!謝謝你們!」

除了Uzi圓夢外,今年季前加盟RNG的台灣選手Karsa雖然只是首個賽季,更在LPL賽區季後賽一場未上,但他作為RNG帶去MSI的第六人,在最重要的總決賽四場全上,成為首位拿下MSI冠軍的台灣選手,受獎時他更在一旁留下男兒淚,想必心裡是十分激動。

第一局KZ 前期再度展現雙疊傳送塔殺,且伊瑞莉雅單殺中路賽恩,但中期RNG進行一波四殺三塔殺得逞,接連拿下巴龍滾起節奏,將優勢維持到最後,拿下首勝;第二局KZ一等入侵擊殺Uzi伊澤瑞爾,成功破首塔,RNG持續給Uzi單線發育機會,僅管KZ在一波野區碰撞失利丟掉兵營,但下一波幾乎在同樣位置的團戰告捷反倒拿下巴龍,吹起反攻號角,直接在對方高地打出一波團滅,追平比數。

第三局RNG再度展現拿手越塔殺人,連帶收下首塔,不斷線上、野區尋找打架機會,Xiaohu血鬼不斷進場破壞對方陣型,20分鐘RNG就已經取得雙數位擊殺,穩健吃下巴龍,25分鐘就以近1萬5經濟差距拿下第二勝。

第四局KZ中上選出威寇茲、伊羅旖奇招,但後者被RNG成員多次招呼、線路失守,所幸中野優勢讓KZ保持競爭力,加上巴龍戰打出1換4,直取RNG兩座兵營,但RNG總是能靠著團戰逆轉,在37分鐘中路集結先靠著馬爾札哈閃現控住PraY配合鄂爾開戰,打出致勝關鍵的0換2,連巴龍都不用吃,直接打進對方主堡,拿下冠軍局的第三勝!

第一局賽後數據。(取自LOL Esports YouTube)

第二局賽後數據。(取自LOL Esports YouTube)

第三局賽後數據。(取自LOL Esports YouTube)

第四局賽後數據。(取自LOL Esports 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