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馬林魚牛棚守不住 陳偉殷勝投飛了

2018/05/21 05:36

〔中央社〕馬林魚隊今天作客出戰勇士隊,勇士隊不放棄任何反攻機會,9局下一口氣追回6分,終場以10比9擊敗馬林魚,也讓馬林魚隊先發投手陳偉殷的勝投飛了。

馬林魚隊牛棚9局下半未能守住9比4的領先優勢,先被接連安打攻下4分,最後換上場的後援投手葛瑞羅(Tayron Guerrero)也沒能穩住,對決勇士隊第8棒史萬森(Dansby Swanson),在2出局情況下,被史萬森敲出左外野方向致勝安打、帶有2分打點,勇士隊逆襲成功,9局下半一口氣攻下6分,終場以10比9擊敗馬林魚隊,也讓陳偉殷眼看就要到手的勝投、如「煮熟的鴨子飛了」。

陳偉殷今天這場比賽主投5又1/3局,總計用球數為82球,其中有56好球、26壞球,送出5次三振、1次四壞保送,被擊出5支安打、失兩分都是自責分,無關勝負。這場比賽後,陳偉殷的防禦率降至6.55。

馬林魚隊比賽前半段打擊捧場,4局上半一口氣攻得6分,而陳偉殷前5局也壓制住勇士隊打線,僅被敲出1支安打,直到6局下才被接連敲出安打、失兩分,他退場時馬林魚隊以6比2領先。

而勇士隊全隊打擊率在大聯盟所有球隊中高居第3,也非虛名,在第6、第7兩局各攻下2分進帳,即便馬林魚隊9局上還敲出陽春全壘打,也未能保住賽局,勇士隊展現不放棄的奮戰精神,在最後一局一口氣攻得6分,讓馬林魚在與勇士隊三連戰系列賽中的第2場比賽、輸在最後一局,陳偉殷今年球季的第2勝,還要再等等。(編輯:嚴思祺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