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馬丁尼茲雙響砲領軍 紅襪大勝金鶯

2018/05/21 09:50

馬丁尼茲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轉戰紅襪的前響尾蛇強打馬丁尼茲(J.D. Martinez),在今天對上金鶯的比賽中4打數裡敲出雙響砲,目前以15轟和隊友貝茲(Mookie Betts)並列聯盟全壘打王。而在強打領軍之下,紅襪成功以5:0擊敗對手,收下二連勝。

生涯第二次先發的金鶯投手赫斯(David Hess)本場表現不佳,主投4.2局被敲8支安打丟5分,其中包括馬丁尼茲合計3分打點的雙響砲,還有紅襪小將班尼泰迪(Andrew Benintendi)的一發兩分彈。而赫斯在吞下生涯首敗之外,防禦率更是爆漲至6.75。

赫斯。(法新社)

而紅襪先發羅德里奎茲(Eduardo Rodriguez),雖在5.2局的投球中被擊出9支安打,卻也沒讓金鷹打線越雷池一步,無失分外還飆出7次三振,強勢收下本季第4勝。對於羅德里奎茲的好表現,紅襪野手貝茲表示:「他一分未丟,而我想這是我們唯一能要求的了。」

羅德里奎茲。(今日美國)

本場比賽後紅襪以32勝15敗排名美東第二,和龍頭洋基沒有勝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