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詹姆斯化身防守大鎖 主帥盛讚:是他最好的表現

2018/05/21 10:32

詹姆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昨天騎士以30分之差大勝塞爾提克的比賽中,克城一哥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屢次在防守上以身作則,成功球隊帶動士氣。而騎士主帥泰倫魯(Tyronn Lue)在受訪時說道,這是詹姆斯近幾場最出色的表現。

塞爾提克球員昨晚在面對詹姆斯的防守時10投僅2中,另外還有4次失誤。而泰倫魯透露他並沒有改變任何人的防守定位,是詹姆斯自己增加了防守強度:「我們的確是有些交代不清的地方,但大家都很積極的換防和補位。而昨晚是詹姆斯這陣子最好的表現之一,他撲向每個人,還有幾個在禁區的火鍋,這都對我們很有幫助。」

而泰倫魯補充,球隊有加入一些新的進攻戰術:「昨晚我們把重點放在射手的走位,J.R.史密斯(J.R. Smith)和希爾(George Hill)在移動方面做得很好。當希爾開始侵略性的強攻籃下,然後與J.R.史密斯一起得分,我們就徹底被釋放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