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牛棚搞丟勝投不氣餒 陳偉殷找回投球好感覺

2018/05/21 09:54

雖然無緣勝投,陳偉殷仍覺得收獲不少,覺得自己正在慢慢找回之前的感覺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於馬林魚隊的台灣好手陳偉殷今天凌晨對勇士登板,投5.1局掉只失2分,沒想到9局,馬林魚牛棚卻放火,5分領先全花光,讓勇士單局逆轉跟馬林魚說再見,雖然再度與勝投擦肩而過,陳偉殷在受訪時仍表示自己已經在慢慢找回原本的感覺。

陳偉殷今天先發對上目前國聯龍頭的勇士隊,前5局壓制對手打線,僅被敲出1支安打,無失分,被前4棒連續敲出4支一壘安打掉2分,隨即被總教練馬丁利(Don Mattingly)換下場休息。

而談起自己第6局的亂流,陳偉殷說:「有兩顆是偏高球而已,還好造成傷害不大(一壘安打),其中有兩支安打是都剛好穿越出去內野防線,運氣比較不好。」

今天比賽只投了82球就退場,陳偉殷在被換下場時,表情也相當無奈,在賽後受訪時陳偉殷則表示這是總教練的指示,自己沒辦法說什麼,只能控制當下自己該做什麼事情。

「會不會被換下來不是我能控制的,總教練有他的考量」陳偉殷說。

雖然無緣勝投,但陳偉殷還是對自己今天表現相當滿意,認為包括控球、變化球、球的尾勁、角度都已經慢慢找回自己原本該有的水準,與捕手的搭配、自己的想法和策略,以及利用主審的好球帶嘗試不同的方向攻擊打者,策略都有達到明顯的效果。

「至少我對自己今天的投球內容趕到非常開心,感覺覺自己是在往好的方向發展,尾勁也都有出來。」陳偉殷說。

而牛棚救援砸鍋,讓勇士在9局下一口氣追回6分,以10:9逆轉馬林魚,陳偉殷則說:「只能說勇士隊是非常棒的球隊,也是近期大聯盟戰績非常好的球隊,以目前自己的感覺來說,能投出這樣的內容,已經有點不可思議,相信接下來會越來越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