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合體!「大支」、「嘟嘟」聯手飆饒舌 唱嘻哈

2018/05/21 14:15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統一獅本土王牌潘威倫常被球迷笑稱外型和嘻哈歌手「大支」相似,如今球團巧妙利用這個「兄弟梗」,今天宣布潘威倫進錄音室和「大支」錄製新歌;潘威倫也在完成挑戰後表示是特別的回憶,還呼籲大家一起來支持「大支」的音樂。

獅隊曾在2016年的草地音樂會邀請「大支」參與活動,也讓「大支」和潘威倫有機會合影留念。結果照片放上社群網站後,因為外型相似,引發不少球迷討論。

如今持續創作音樂的「大支」,這次也特別邀請潘威倫一同錄製新歌,兩人昨晚在錄音室「磨」了將近兩小時,也讓潘威倫體驗到音樂人不簡單的一面。潘威倫說,之前有進錄音室錄過球隊的來電答鈴,這次是第一次嘗試「錄歌」,還首次挑戰饒舌RAP,覺得很不容易。

「這次能夠與大支一起合作挺特別的,尤其大家都說我和大支長得很像,能夠促成這樣的合作也是很特別的回憶,希望到時候成品出來時,大家一起來支持大支的好音樂。」潘威倫說。

在春訓受傷的潘威倫,目前也持續復健,表示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投入比賽。獅隊總教練黃甘霖之前則表示,潘威倫可能要到下半季才有機會回一軍。

潘威倫(右)昨晚進錄音室和大支(左)合作新歌,兩人曾因外型相似引發球迷熱議。(統一獅提供)

潘威倫昨晚進錄音室,首次嘗試RAP。(統一獅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