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納因戈蘭落選比利時國家隊 憤怒球迷將矛頭指向主帥

2018/05/21 17:43

納因戈蘭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比利時記者Kristof Terreur報導,效力於義甲羅馬隊的比利時中場球員納因戈蘭(Radja Nainggolan),並沒有入選2018世足賽國家隊名單,讓納因戈蘭粉絲將矛頭指向國家隊總教練馬丁尼茲(Roberto Martinez)。

在今年世界盃預賽,納因戈蘭在馬丁尼茲的執教下,預賽所有賽程合計僅出賽了6分鐘,在馬丁尼茲執教比利時國家隊的期間內,納因戈蘭為「歐洲紅魔」的總出賽時間也僅有217分鐘。

根據報導,馬丁尼茲對此表示,因為納因戈蘭是十號位球員,而在他的3-4-3陣形裡面,並沒有十號位球員,另一名中場球星德布勞內(Kevin De Bruyne)較能在他的體系發揮。

納因戈蘭與馬丁尼茲不合已經是眾所皆知之事,去年夏天納因戈蘭還曾放話表示要退出國家隊,因為「不願意為馬丁尼茲效力」,不過一天後就表示他要收回此決定。

納因戈蘭在比利時擁有高人氣,和隊友相處也相當融洽,這讓剛與比利時續約兩年的馬丁尼茲在國內儼然成為「不受歡迎」之人。

馬丁尼茲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