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英超》與曼聯主帥不合? 博格巴:我們不必要是好朋友

2018/05/21 17:42

博格巴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法國明星中場博格巴(Paul Pogba)重返曼聯後,與總教練穆里尼奧(Jose Mourinho)屢屢傳出不合,博格巴近日受訪時表示,自己與主帥不會有任何互動,並說:「教練和球員不一定要是最好的朋友。」

博格巴2016年曾以8970萬英鎊的轉會費打破世界紀錄,不過重回老東家後表現不如預期,今年賽季多場重要賽事都以替補身分上場,也傳出兩人有了嫌隙,對此,博格巴表示,球員和教練不一定要是非常好的朋友,或許很多人覺得這樣的想法是錯誤的,但他真的不會和教練一起坐下來吃飯。

博格巴認為主帥雖然把他降為替補,不過自己一上場就會用表現來做出回應,博格巴說:「他曾讓我擔任過隊長,這讓我獲益良多,尤其是領導能力,這對我很重要,因為我逐漸成為了法國隊的支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