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冠第四戰詹皇力阻綠衫軍聽牌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8/05/22 07:10

詹姆斯。(歐新社)

大家好,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采賽事與轉播!

NBA季後賽方面,東部冠軍賽第4戰今開打,騎士將在主場迎戰塞爾提克,目前系列戰以1勝2敗落後,前役在主場狂飆17顆三分球的騎士能否延續火燙手感?還是塞爾提克能夠踢館成功,拿下聽牌戰呢?請球迷們不要錯過精采比賽!

MLB方面,遊騎兵主場迎戰美聯龍頭洋基,派出即將邁入45歲的老投手柯隆(Bartolo Colon)出戰,洋基則派出日籍強投田中將大掛帥,近期洋基已連續贏下8次系列戰,與遊騎兵系列戰首場能否旗開得勝呢?

另外洛磯與道奇3連戰首場比賽,派出馬奎茲(German Marquez)先發對戰道奇菜鳥畢爾勒(Walker Buehler),近期道奇狀態火燙,目前取得4連勝暫時擺脫分區墊底的教士1場勝差,今天能否延續氣勢呢?請準時鎖定精采比賽!

中職方面,兄弟將在洲際主場迎戰統一,派出本土投手洪宸宇掛帥,統一則由洋投馬丁尼茲迎戰,目前統一3連勝當中,今天能否在客場延續連勝紀錄呢?請鎖定自由體育的文字直播!

NBA季後賽

8:30 塞爾提克 vs. 騎士(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1台、ELEVEN SPORTS1)

MLB

8:00 洋基 vs. 遊騎兵(FOX體育)

10:00 道奇 vs. 洛磯(FOX體育3台)

日職

17:00 西武 vs. 軟銀 (FOX體育)

17:00 養樂多 vs. 阪神(ELEVEN SPORTS1)

17:00 廣島 vs. 巨人(緯來體育)

18:00 日本火腿 vs. 羅德(FOX體育3台)

中職

18:35 統一 vs. 兄弟 <洲際>(緯來育樂、愛爾達體育2台、CBPL TV、愛奇藝)

羽球

10:00 湯優盃女子組 (愛爾達體育3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