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30拍來回!這一球吃死孫完虎 讓泰國球迷嗨翻(影音)

2018/05/21 18:2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湯瑪斯盃首日預賽,泰國男團首戰強碰南韓,世界排名28名的地主好手Suppanyu Avihingsanon的碰上前球王孫完虎,雖然最終以21:19、12:21、16:21落敗,不過Avihingsanon上演一犀利好球,讓當地球迷都振奮歡呼,還登上首日的最佳好球。

Avihingsanon過去與孫完虎6次交手一勝難求,不過扛下對南韓首點的他,在地主球迷的助威下,勢如破竹搶下首局。

Avihingsanon第2局還與孫完虎出現30拍來回廝殺的戲碼,任憑孫完虎使出扣殺、多拍來回調動,Avihingsanon依舊能完成球不落地的任務,最終他還以一記俐落殺球往對手身上打,讓孫完虎沒能成功反擊,這一球讓地主球迷都嗨翻,現場鼓譟聲不斷,BWF也將此列為湯瑪斯首日的嚴選好球。

這場比賽耗時69分鐘結束,孫完虎依舊保持對Avihingsanon的對戰優勢,南韓隊最終以3:2勝泰國,而這也是湯瑪斯盃預賽首日唯一1場比數3:2的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