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梅西又進化了? 馬斯切拉諾:比奪五座金球獎時還強

2018/05/21 18:40

梅西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世足賽很有可能是5度榮獲世界足球先生梅西(Lionel Messi)最後一次參賽,他將率領阿根廷重返榮耀,力拚個人的世界盃首冠。前巴塞隆納的隊友、阿根廷鐵衛馬斯切拉諾(Javier Mascherano)近日受訪時表示,現在的梅西比當時赢得五座金球獎的梅西還要強,期盼他能帶領阿根廷奪冠。

「我們不可能再見到像梅西這樣的球員了,馬斯切拉諾受訪時表示,很幸運自己曾與這樣獨一無二的球員並肩作戰過,他的進化令人難以置信,現在的梅西比以前贏得五座金球獎的他還要來得更強。

梅西本季共出賽35場踢進34球,完成歐洲金靴獎連霸,5度獲獎也超越皇馬球星羅納度(Cristiano Ronaldo)4次的紀錄,成為史上第1人。

馬斯切拉諾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