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達比修克服「5局症」專家點出關鍵所在(影音)

2018/05/21 19:33

達比修有首勝出爐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以6年1.26億美元大約轉戰小熊的日籍強投達比修有,本季出現「5局症」,先發8場有6場投不滿5局,而今天面對紅人,達比修有表現回穩,繳出6局飆7K失1分的優質好投,本季首勝終於開胡。對此,運動畫刊專欄作家貝勒(Michael Beller)表示,達比修的放球點有明顯的調整,這很有可能是他解決「5局症」的關鍵所在。

貝勒撰文指出,達比修有日前因為罹患流感,被列進10天傷兵名單,而他傷癒歸隊後,投球姿勢明顯與以往不同,放球點比較靠近身體,也讓他找回昔日身手,今天主投6局只被敲出2支安打失1分,另有3次保送和7次三振,防禦率降至4.95,本季首勝終於到手。

「有1勝總比0勝好,」達比修有賽後受訪時表示,紅人打擊非常好,所幸今天速球投得還不錯,能夠有效壓制對手。他也透露自己還在調整投球機制,仍有進步的空間。

達比修有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