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巴西4年前恥辱之戰 退役球星:內馬爾要證明是意外

2018/05/21 21:39

巴西隊看板球星內馬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巴西2014年世界杯在準決賽對上德國,發生1:7遭到對手血洗的慘案,今夏「森巴軍團」誓言捲土重來,退休球星卡富(Cafu)認為內馬爾(Neymar)有義務要挺身而出,帶領球隊一雪前恥,證明那只是一起「意外」。

卡富作為2002年的隊長,領軍巴西摘下隊史第5座世界盃冠軍,談到今年國家隊的前景,他說:「他們都是富有經驗的球員,雖然很年輕,但大部分的球員都已經參加過不少重大賽事。」

擁有最多5座世界盃冠軍的巴西,2014年慘敗德國成為東道主難堪的回憶,當年主力球員內馬爾在八強淘汰賽就因脊椎骨折提前報銷,造成戰力一大損傷,因此卡富認為今年巴西要洗刷恥辱的話,內馬爾會是關鍵角色。

「他有義務要挺身而出,向外界證明當年發生的事情是意外。」卡富表示,雖然內馬爾近期因傷告假,但他應該要在這段時間找回狀態,「這讓他頭腦變得更加清晰,對他是件好事。」

卡富如外界一樣深信德國是本屆奪冠大熱門,但他希望巴西能夠能再次與他們一決高下,「他們需要一名真正的對手,而我希望那個對手會是我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