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把比賽當成春訓在打 !天使內野手批光芒「假先發」

2018/05/21 22:36

光芒投手羅莫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光芒讓牛棚投手羅莫(Sergio Romo)連2戰擔任先發,賽後他坦言,這一切讓他感到不習慣,雖然羅莫沒有任何怨言,但這樣的調度卻讓對手看不下去。

「就我的觀點而言,這對棒球來說並不是件好事。」天使隊內野手柯札特(Zack Cozart)說,「這真的很怪,正常來說,你應該要有一個先發投手,大概1場會碰到他3次吧,但你現在卻不知道一開始你會碰到哪個投手。」

柯札特認為,這樣的模式根本是「春訓」才會做的事,「照這樣的方式走,這就是不一樣的球賽了,這就像是春訓的練習,這已經是我的最佳形容方式了,我希望以後比賽的走向不會是這樣。」

有別於其他隊的投手調度策略,光芒今年啟動4名先發投手輪值,彈性的第5號先發則為投手牛棚日,羅莫這次連2天先發的策略引來正反面聲浪,不過不管外界說什麼,光芒教頭凱許(Kevin Cash)將堅持他的作法。

「這有很多需要思考的。」凱許說,「我覺得我們會繼續這樣做,或許我們可以將此推廣至小聯盟。」

羅莫從後援被調往先發,昨天主投1局送出3K無失分,今天再度站上投手丘,1.1局沒有被打下任何分數,光芒這兩戰收下1勝1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