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莊吉生法網會外一戰出局 小詹史特拉斯堡女雙出師不利

2018/05/21 21:56

莊吉生法網男單會外賽出師不利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法國網球公開賽本月底在巴黎熱鬧開打,第3度叩關的台將莊吉生,男單會外賽出師不利,2:6、4:6不敵義大利第26種子索內哥( Lorenzo Sonego),提前無緣紅土大滿貫的會內舞台。

美國轉籍回台的莊吉生,去年台北世大運網球男單奪金而一戰成名,此行Jason會外初登場熱機稍慢,開賽互破陷入落後,盤末又遭破發讓出首盤;次盤莊吉生重整旗鼓,可惜發球局又遭突破,苦苦追趕下直落2落敗,未能挺進次輪。

至於總獎金25萬美元(約749萬台幣)的法國史特拉斯堡女網賽,雙打頭號種子詹皓晴/中國楊釗煊也先盛後衰,6:3、4:6、2:10輸給羅馬尼亞組合布莎尼絲古(Mihaela Buzarnescu)/歐拉魯(Raluca Olaru),未能開胡晉級8強。

史特拉斯堡女網賽,詹皓晴女雙止步16強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