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膝傷惡化取消練習 伊古達拉不確定G4能否上場

2018/05/22 07:54

伊古達拉防守哈登時撞傷左膝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昨以126:85大勝火箭,西部冠軍戰取得2勝1敗領先,然而前鋒伊古達拉(Andre Iguodala)在比賽中傷到左膝,傷況有惡化趨勢,明天第四戰不確定能否上場。

伊古達拉昨先發出賽27分鐘,獲10分3籃板3助攻,另有3抄截1阻攻,第四節防守火箭球星哈登(James Harden)時,不慎撞到左膝造成瘀傷,今天傷況有惡化趨勢,已取消練球將進行X光檢查,確定沒有骨折才可能繼續出賽。

火箭球星保羅(Chris Paul)在第二戰比賽尾聲曾出現痠痛狀況,今天受訪時表示:「我沒事、我沒事,我正試著接受治療、做好所有事情為明天的比賽做準備。」被問到身體究竟有何狀況,保羅說:「沒有、我很好,只是想知道我能做哪些調整,準備贏下第四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