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外野戰力吃緊 大都會有意簽包爺應急

2018/05/22 08:40

大都會有興趣簽下包提斯塔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近日遭遇傷兵麻煩,外野缺乏板凳深度戰力吃緊,美媒報導大都會有意尋求即戰力,甫遭勇士釋出的37歲「包爺」包提斯塔(Jose Bautista)成為可能的補強人選。

大都會主力外野手塞斯佩德斯(Yoenis Cespedes)因腿傷仍在傷兵名單,最快下週可能復出,拉加雷斯(Juan Lagares)則因腳趾開刀本季提前報銷,目前外野由布魯斯(Jay Bruce)、康佛托(Michael Conforto)和尼莫(Brandon Nimmo)三人先發。

美媒指出大都會看上剛被釋出的包提斯塔,有可能出手補強以紓解外野人力短缺的麻煩,包提斯塔上季為藍鳥貢獻23轟、打擊率2成03,本季以小聯盟約加盟勇士,上大聯盟支援12場擊出2轟,昨天遭到勇士釋出。

美媒認為就算只是短暫應急,大都會簽下包提斯塔仍相當合理,因為包提斯塔不只能守外野,也能幫忙守三壘,替代因腿傷缺陣的三壘手佛雷澤(Todd Frazier),加上包提斯塔是被前東家釋出,大都會能用相當划算的價碼接手,不會造成球隊的薪資重擔。

另一方面,鑒於37歲的包提斯塔身手已明顯下滑,美媒認為大都會可能是包提斯塔的大聯盟最終站,由於大都會將在7月初作客包爺的前東家藍鳥,若大都會願意簽下包爺,包爺就有機會在多倫多接受昔日球迷英雄式歡呼,為職業生涯畫下美好句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