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腳傷開刀停練3個月 內馬爾今向巴西隊報到

2018/05/22 09:43

內馬爾向巴西隊報到,與隊友會合備戰世界盃。(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巴西球星內馬爾(Neymar)今向國家隊報到,準備展開練習備戰世足賽,並與總教練私下單獨會面,巴西足聯官員Edu Gaspar受訪時表示,巴西隊希望能幫助內馬爾減輕壓力,全力投入練習調整至比賽狀態。

「內馬爾已經三個月沒踢球,若聽到太多關於爭冠的事,會讓他無法成為原本那位卓越的內馬爾。」巴西足聯官員Edu Gaspar表示,內馬爾今年2月發生右腳趾骨折,3月開刀後進行復健,一週前才剛回場展開練習。

「我們會給他一些空間,讓他找回自信,不會對他的表現施加過多壓力。」Edu Gaspar說,透露內馬爾將繼續進行職業母隊的訓練課表,循序漸進回到比賽狀態,「有體能的部份、再來是技術訓練,也會有比較心理的部份,他如我們所預期的那樣強大、重要。」

巴西隊後天將在訓練基地展開首次正式練習,預定在6月初前往英國倫敦進行2場友誼賽,作為世界盃前哨戰,對手為克羅埃西亞與澳洲,內馬爾預計會在第一戰上場45分鐘。巴西世界盃首戰對手為地主隊俄羅斯,同組的還有哥斯大黎加、塞爾維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