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卡諾吃藥遭禁賽怎麼看? 過來人A-Rod說話了

2018/05/22 09:44

A-Rod (左)、卡諾(右)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雅圖水手球星卡諾(Robinson Cano)因藥檢呈陽性遭禁賽80場,震撼棒球界。他的洋基前隊友「A-Rod」羅德里奎茲(Alex Rodriguez)日前在節目中終於表態,表示這對卡諾來說將是一條漫長的路。

A-Rod在球員生涯末期被驗出使用禁藥,導致他在2014年整個賽季162場都遭到禁賽,很可能因此無法進入名人堂。他去年接受訪問時曾對此表示,使用禁藥是件愚蠢的事情,這事情讓他損失超過4000萬美金(約新台幣12.1億元)。

羅德里奎茲在ESPN節目「Sunday Night Baseball」中被主持人問到卡諾禁賽一事時,他表示,「我知道這條路很長,一條漫長的道路,但我相信卡諾回到球場後,能繼續展現他輝煌的棒球生涯。我希望他能學到這個巨大的教訓,讓他的人生上更好。」

羅德里奎茲也坦言,這個話題對他來說很艱難,因為他喜愛著卡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