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賽前重申「只想好好打球」 馬查多扛聯盟最多第15轟(影音)

2018/05/22 15:0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金鶯球星馬查多(Manny Machado)最近被交易傳聞纏身,成為美媒爭相追逐的頭號目標,今天作客白襪賽前又被超過20位記者包圍採訪,馬查多重申自己只想好好打球,隨後在比賽中扛出全聯盟最多本季第15轟,助金鶯以3:2帶走勝利。

馬查多近日身陷交易傳聞,多家美媒預測金鶯可能送走這位球隊看板人物,傳聞小熊、道奇、洋基都是可能去處,今天作客小熊所在的芝加哥,馬查多賽前再度被美媒團團包圍,受訪時坦言早在抵達芝加哥之前就有預感又要被大陣仗採訪,只希望能把所有會讓他分心的事情降到最少。

「打棒球,這就是我來這裡的原因,來打棒球、贏得一些球賽,到頭來、所有事情就是這樣。」馬查多說,對於交易傳聞不願多談,強調未來並非他能決定,自己的責任就是把每天該做的事情做好、為金鶯打球。

馬查多只想專注打球。(美聯社)

小熊球迷自製海報招募馬查多。(美聯社)

對於美媒提到隸屬小熊的表兄弟阿爾莫拉(Albert Almora Jr.),馬查多表示兩人不曾談過與小熊球隊生活有關的話題,避免影響自己在金鶯隊的每日職責,被問及對芝加哥印象如何,馬查多僅說自己都是在飯店和球場間移動,沒什麼機會去看看別的風景。

「我試著讓事情保持簡單,我已經作好一個心理建設,就是打棒球,上場比賽、然後把所有事情留在場上,除此之外,我沒有辦法去控制外面的雜音。一旦踏上球場,我就是試著盡我所能做一個最棒的球員。」馬查多說。

隨後對白襪的比賽,馬查多在4局上開轟助金鶯先馳得點,官方數據這發陽春砲飛行距離411英呎、初速112.6英哩,是馬查多本季至今最強勁的全壘打,累積15轟並列大聯盟全壘打王。守備也有亮眼表現,5局下2出局接到隊友回傳球,雷射肩直傳本壘助殺跑者,結束對方進攻。

馬查多扛出全大聯盟最多第15轟。(法新社)

馬查多與隊友合作美技守備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