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物新秀雙響砲、法官超前轟 洋基5轟創紀錄(影音)

2018/05/22 12:0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大物新秀托瑞斯(Gleyber Torres)今天對遊騎兵的比賽上演雙響砲灌進3打點,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則是敲出超大號陽春砲,終場洋基靠著團隊單場5轟,以10:5贏球。

托瑞斯先是在2局上敲兩分砲,6局上再揮出陽春砲,他僅以21歲又159天就有著單場雙響砲的表現,這是洋基隊史第二年輕的球員所達成的紀錄。

除了托瑞斯外,賈吉在5局上敲超前陽春砲,這一轟飛行距離有436英呎(約132.2公尺)之遠。沃克(Neil Walker)有一發陽春砲,希克斯(Aaron Hicks)則有兩分砲;根據ESPN指出,洋基連3戰指至少都有4發全壘打,隊史最長。

洋基先發田中將大主投5局被敲3安、投出4次保送,挨了2轟掉失4分,仍奪得本季第5勝,防禦率為4.95,大聯盟生涯第57勝到手,田中超越「平成怪物」松坂大輔,與小熊日籍投手達比修有並列日本籍投手第4位。

將滿45歲的遊騎兵老投手柯隆(Bartolo Colon)此戰投5.1局被敲8安(包含4轟)掉6分,吞本季第2敗;遊騎兵全場只有5安,歐多(Rougned Odor)有一發三分砲,蓋洛(Joey Gallo)則敲陽春彈。

洋基大物新秀托瑞斯。(今日美國)

賈吉。(今日美國)

田中將大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