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義甲金靴未入選 22歲小將是阿根廷秘密武器?

2018/05/22 14:39

柏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阿根廷昨公布23人名單,國際米蘭的伊卡爾迪(Mauro Icardi)本季在義甲以29顆進球並列金靴獎的射手,卻未入選成為最大遺珠。而《ESPN》指出,22歲小將柏禾(Cristian Pavon)可能是阿根廷秘密武器,這名選手連5度榮獲世界足球先生的梅西(Lionel Messi)都讚賞。

阿根廷總教練桑保利(Jorge Sampaoli)表示,「不幸的是這次我們只能選4名前鋒,像是義甲羅馬柏洛迪(Diego Perotti)、伊卡爾迪、馬丁內斯(Lautaro Martinez)等好手只能捨棄。」他說,很感謝所有為阿根廷打進世界盃的球員,「這名單是最接近我們想要的球隊陣容」。

柏禾效力於阿根廷甲組聯賽的博卡青年(Boca Juniors),2014年他加入該隊,並幫助球隊拿下兩次賽季冠軍。柏禾在2016年里約奧運首次補進阿根廷國家隊,2017年11月世界盃熱身賽,柏禾曾傳出妙傳隊友阿奎羅(Sergio Aguero),踢進全場唯一一球,助阿根廷以1:0擊敗俄羅斯。

過去兩個賽季,柏禾在阿甲共56場比賽,踢進15球、傳出20次助攻。今年的南美自由盃,他踢進5球、傳出7次助攻。本賽季他在場上每122分鐘就會踢進一球。

阿根廷前足球選手Daniel Albornos指出,「他非常強大,速度非常快,他的射門相當精準。」;梅西在去年曾表示,自己是柏禾的球迷,「柏禾的特色可使他成為國家隊重要的一員。」


阿根廷23人名單

守門員: Sergio Romero(曼聯)、Wilfredo Caballero(切爾西)、 Franco Armani(河床)

後衛: Gabriel Mercado(塞維利亞)、 Cristian Ansaldi(托里諾)、Nicolas Otamendi (曼城)、Federico Fazio(AS羅馬)、Marcos Rojo(曼聯)、Nicolas Tagliafico(阿亞克斯)、Marcos Acuna(里斯本競技).

中場: Javier Mascherano(河北華夏)、Eduardo Salvio(里斯本與本菲卡體育)、Lucas Biglia(AC米蘭)、Giovani Lo Celso(巴黎聖日耳門)、Ever Banega(西甲塞維利亞)、 Manuel Lanzini(韋斯咸)、Maximiliano Meza(阿甲 獨立競技)、 Angel Di Maria(巴黎聖 日耳曼)、Cristian Pavon(博卡青年).

前鋒: Paulo Dybala(祖文特斯)、Lionel Messi (巴塞隆納)、 Sergio Aguero(曼城)、 Gonzalo Higuain(祖文特斯)。

國際米蘭伊卡爾迪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