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恐獅症」發作?潘武雄連2戰開轟擊退富邦二軍

2018/05/22 17:0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潘武雄昨天在二軍打復健賽擊出三分砲,今天再度用全壘打重創對手,充分展現兇猛的長打火力,最終統一獅以8:7擊敗富邦。

統一本季完全吃定富邦,上週系列賽再度橫掃對手,取得12連勝的恐怖對戰優勢,或許不只一軍有「恐獅症」,富邦二軍對戰統一二軍也吃足苦頭。

原本富邦二軍7局上海灌4分取得6:4領先,沒想到7局下換上羅嘉仁完全壓不住對手,0.2局被敲3安痛失3分慘遭逆轉,統一二軍終場以1分之差帶走勝利。

統一先發投手知念広弥主投5局被敲3安失1分、另有8次三振,雖江承峰中繼1局大放火掉4分,最終成為本場比賽勝利投手;富邦的吳世豪主投3局掉4分,羅嘉仁在此戰荒腔走板的表現後,自責分率狂飆到11.12。

統一二軍潘武雄中午在二軍比賽再擊出全壘打,連2天擊出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二軍潘武雄在7局下擊出追平比數1分打點二壘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二軍勝富邦二軍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二軍中繼投手林子崴9局下三振打者化解失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二軍郭峻偉在7局下擊出超前比數1分打點三壘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富邦二軍范國宸在7局上擊出超前比數2分打點一壘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富邦二軍張瑞麟在7局上擊出追平比數2分打點一壘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富邦二軍先發投手吳世豪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二軍先發投手知念廣彌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