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一路向北 加媒:世界最強棒球員降臨

2018/05/22 16:59

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今天移動日休兵,明天起北訪加拿大多倫多,與藍鳥展開三連戰,大谷翔平也隨隊出征,這令加拿大媒體迫不及待,甚至預告「世界最強棒球員即將降臨」。

加拿大多倫多體育網(TSN)就撰文指出,「藍鳥球迷們準備好了,世界最強棒球員大谷翔平週二會降臨多倫多!──還有楚奧特也會一起來。」

內文提到,天使從27支MLB球團中脫穎而出搶下大谷,大谷春訓雖然表現不佳,但開季後表現十分威武,「投手們都知道要在艱困比賽中成為成功的投手有多難,打者們也都知道在大聯盟要當個穩定貢獻的打者有多難,而所有人都驚艷大谷能讓這些看來如此容易。」

《多倫多星報》則是指出,藍鳥近況不佳,已經吞下4連敗,近8場吞7敗,在乏善可陳的比賽中,至少還能夠觀看「二刀流」奇才大谷翔平,大谷在系列中可能不會登板投球,但可望擔任指定打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