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23人名單沒有他 莫拉塔發文祝福西班牙

2018/05/22 18:05

切爾西前鋒莫拉塔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班牙世界盃23人大名單出爐,不過切爾西前鋒莫拉塔(Alvaro Morata)卻成為遺珠之憾,對此西班牙總教練Julen Lopetegui無奈表示,做決定總是最困難的,而莫拉塔在得知消息後,第一時間於推特上發文祝福西班牙。

Lopetegui在鋒線選進Iago Aspas、Rodrigo Moreno與Diego Costa,切爾西球星莫拉塔卻遺憾落選,他在第一時間發文表示:「祝西班牙隊在世界盃好運,我會一直支持著球隊直到比賽結束。」

Lopetegui受訪時解釋了割愛莫拉塔的決定,「這一直是個很困難的決定,莫拉塔沒有什麼不好的,但我們希望能夠多選其他位置的球員。」

Lopetegui表示,「我們認為這是最平衡的決定,同時也是這次世界盃最有幫助的名單。」

事實上,莫拉塔本季在切爾西表現掙扎,本季他只有只有踢進11球,過去22場更只有踢進3球,莫拉塔受到背傷所苦,上週的足總盃決賽以替補上陣,僅在比賽尾聲亮相。

相關新聞:西班牙隊世足賽23人名單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