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對決國聯全壘打王哈波 日投手秀超慢速魔球(影音)

2018/05/22 19:30

牧田和久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於教士隊的日籍投手牧田和久,沒有飆破天際的超級火球,但他在面對哈波(Bryce Harper)投出僅59.6英哩的超慢曲球,最後照樣能夠收服這位國民強棒。

教士對上國民之戰,牧田在第8局下登板,面對敲出14轟的國聯全壘打王哈波,大膽投出一顆僅59.6英哩(約96公里)的超慢曲球,雖然是一記落地的壞球,形成2好3壞的滿球數局面,不過牧田下一顆球讓哈波擊成右外野飛球遭到接殺。

日媒賽後更特別報導了這次的對決,並以「牧田久和1局1安無失分好投,對哈波投出96公里超慢曲球」為標題。

牧田本季曾因狀態欠佳被球隊下放至3A,並於5月14日再度回到大聯盟,面對洛磯1局就被打下3分還吞下敗投,但今天表現回穩,主投1局被敲1支安打無失分,另送出1次三振。

總計牧田本季出賽16場,18局被敲19安、15分都是自責分,防禦率達7.5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