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西冠第4戰勇士力拚聽牌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8/05/23 07:09

柯瑞。(歐新社)

大家好,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采賽事與轉播!

NBA西部冠軍賽邁入第4戰,勇士目前以2:1領先火箭,火箭能否揮別前一場大敗41分的陰霾,在客場搶下關鍵的第2勝,保羅(Chris Paul)的傷勢仍是隱憂,而勇士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能否延續火燙手感,在第四戰持續展現侵略性,也是一大看點,請球迷們準時鎖定精彩比賽!

MLB方面,天使做客藍鳥的比賽,天使派出李察斯(Garrett Richards)掛帥,藍鳥由哈普(J.A.Happ)迎戰,此役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能否再度有亮眼打擊表現呢?

另外洋基與遊騎兵系列戰第2場比賽,洋基昨役以10:5大勝,今派出傑曼(Domingo German)先發,遊騎兵由海默斯(Cole Hamels)迎戰,洋基近況相當火燙,目前已取得3連勝,明天能否將連勝紀錄延續呢?請不要錯過精采比賽!

日職方面,樂天台將宋家豪昨役登板後援1局,被擊出2支安打失1分,不過也飆出2次三振,今天樂天主場迎戰歐力士,能否再度登板投出好成績?請球迷們為台灣選手加油!

中職方面,悍將主場迎戰桃猿,兩隊上演洋投大戰,悍將派出王牌羅力先發,桃猿由尼克斯迎戰,悍將目前4連敗當中,而桃猿也處於2連敗,今天誰能成功止敗?請鎖定自由體育文字直播!

羽球方面,湯優盃男女子組預賽持續進行中,台灣男團將在早上10點對上日本,女團則在晚間8點要遭遇地主泰國,將爭奪分組第一,第一點單打可望由戴資穎出戰依瑟儂。請球迷們為台灣男女子羽球好手們加油!

NBA季後賽

9:00 火箭 vs. 勇士(緯來體育、ELEVEN SPORTS1、愛爾達體育1台)

MLB

7:00 天使 vs. 藍鳥 (FOX體育、民視) 

7:00 洋基 vs. 遊騎兵 (FOX體育3台)

日職

16:55 養樂多 vs. 阪神(ELEVEN SPORTS1)

17:00 西武 vs. 軟銀 (FOX體育)

17:00 廣島 vs. 巨人 (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1台)

17:15 日本火腿 vs. 羅德 (FOX體育3台)

中職

18:35 桃猿 vs. 悍將 <新莊>(WinTV綜合台、愛爾達體育2台、CPBL TV、愛奇藝)

羽球

10:00 湯優盃男子組預賽 台灣 vs. 日本(愛爾達體育3台)

20:00 湯優盃女子組預賽 台灣 vs. 泰國(愛爾達體育3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