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3支0 天使遭哈普吃死3:5輸藍鳥

2018/05/23 09:5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今天起生涯首度作客多倫多,與藍鳥進行三連戰,對上左投哈普(J.A. Happ)先發,他今天擔任天使先發第5棒指定打擊,可惜未能有亮眼表現,單場3支0,最終天使也以3:5敗給藍鳥。

天使先發投手李察斯(Garrett Richards)開局就狀況連連,被敲出3支安打包含1轟,加上天使守備不爭氣發生失誤,導致首局就以0:5大幅落後。

4局上天使終於等到機會,趁哈普控球不穩連敲2安破蛋,再用強勁滾地球拿下第二分,8局天使攻勢再起,捕手馬度納多(Martin Maldonado)敲出二安後,靠金斯勒(Ian Kinsler)的高飛犧牲打送回第3分,可惜攻勢未能延續,9上大谷翔平敲出內野飛球,無法為球隊帶來奇蹟逆轉。

總計天使今天只有4安表現,除大谷翔平3支0外,楚奧特(Mike Trout)打擊也繳白卷,兩人可說是難兄難弟。

生涯首度造訪多倫多,大谷翔平繳出3支0白卷。(美聯社)

楚奧特此役狀況頗差,賽中與大谷翔平互相打氣。(USA TODAY Sports)

哈普繳出7局好投奪下第6勝。(USA TODAY Sports)

大谷翔平

AB

H

RBI

BB

SB

K

R

HR

AVG

3

0

0

1

0

1

0

0

0.310

打數

安打

打點

保送

盜壘

三振

得分

全壘打

打擊率

第九局

大谷翔平第4度上場打擊,藍鳥隊換上第3任投手克里帕(Tyler Clippard),但大谷還是沒打好,敲出內野飛球出局,成為最後一個出局數,最後天使以3:5敗給藍鳥,大谷翔平單場3支0。

第七局

藍鳥投手仍然是哈普,大谷翔平纏鬥7球後揮棒落空,吞下今天第一K,天使2:5落後藍鳥。

第四局

大谷翔平在一二壘有人時,敲出滾地球出局,天使2:5落後藍鳥。

第二局

大谷翔平獲保送上壘,不過隊友西蒙斯敲出雙殺打結束半局,天使0:5落後藍鳥。

先發名單

棒次

守位

洛杉磯天使

1

二壘

Ian Kinsler

2

中外野

Mike Trout

3

左外野

Justin Upton

4

一壘

Albert Pujols

5

指定打擊

大谷翔平

6

游擊

Andrelton Simmons

7

三壘

Zack Cozart

8

捕手

Martin Maldonado

9

右外野

Chris Young

 

投手

Garrett Richards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