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南韓隊大利空!兩大戰將重傷退出世界盃

2018/05/23 10:5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前才提出28人大名單的南韓隊,近日卻接連傳出利空消息,23歲中場權昶勛在上週日法甲的比賽中傷到阿基里斯腱,確定無法參加本屆世界盃,而沒想到昨天又傳出33歲老將李根鎬在韓國K聯賽中傷到右膝韌帶撕裂,同樣退出世界盃。

33歲的李根鎬曾在2012年獲選亞洲足球先生,並曾效力日本J聯賽,更赴歐挑戰過布萊克本、聖日耳曼等甲級球隊,至今為南韓國家隊出征84次,是相當重要的戰力。

而效力法甲迪安FCO的23歲中場權昶勛,日前則是傷到阿基里斯腱,退場時還需2人攙扶,傷勢相當嚴重,外媒評估他至少得休數月,而他本季共踢進11球,原本會是南韓隊的重要進攻箭頭。

在傷了2名大將後,效力英超熱刺的南韓主將孫興慜預料將承擔更多進攻責任,本屆南韓與衛冕軍德國同組已相當頭痛,還有瑞典、墨西哥等強敵,晉級之路異常艱辛。

南韓孫興慜現效力英超熱刺。(路透社)

南韓老將李根鎬因傷退出世界盃。(取自網路)

權昶勛阿基里斯腱報銷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