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》又有好手西進! AHQ明星打野Mountain加盟中國OMG

2018/05/23 11:34

AHQ選手Mountain(薛兆鴻)確定前往中國戰隊OMG電子競技俱樂部,成為繼Karsa後第二位轉會去LPL賽區的LMS選手。(資料照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又有一名台灣《英雄聯盟》好手西進!繼前閃電狼選手Karsa本季加盟中國LPL聯賽的RNG戰隊後,AHQ選手Mountain(薛兆鴻)也確定前往中國戰隊OMG電子競技俱樂部,這兩名前後從台港澳LMS賽區轉會至中國LPL聯賽都是打野選手。

《英雄聯盟》戰隊AHQ昨(22日)晚發聲明指出,旗下Jungle(打野)選手Mountain將從 2018年5月21日起轉會至LPL賽區的OMG電子競技俱樂部,AHQ表示,Mountain自2014年底加入,2015年的LMS春季季後賽老四逆襲中展露頭角,2015年至2017年間也在國際賽場上表現亮眼,「其『山賊打野』一直擁有其獨特風格,葛雷夫繞背、李星偷巴龍、雷珂煞閃翻、酒桶肚閃、豬女神大,都是A粉們的共同回憶。」

AHQ除感謝Mountain的付出之外,也祝福其在中國LPL聯賽上能夠有更出色的表現,OMG電子競技俱樂部也在微博歡迎Mountain加入,期待他能夠以老大哥的姿態,帶領隊伍前進。

許多選手都認為Mountain與Karsa是LMS賽區前二打野,Karsa今年季前加盟LPL賽區的RNG戰隊,在2018年《英雄聯盟》MSI季中賽擔任替補,不過他在決賽上表現亮眼,四場全上,帶領RNG戰隊擊敗韓國KZ戰隊,不但終結韓國戰隊的統治,他成為首位拿下MSI冠軍的台灣選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