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百大球星沒選戴資穎 ESPN遊戲規則這樣說...

2018/05/23 12:3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ESPN今天公佈全球百大球星,羽球項目卻選入印度球星賽娜(Saina Nehwal)而非球后戴資穎,其關鍵原因就在於評選方式無關場上表現,因此對戴資穎較為不利。

根據ESPN官網表示,這份榜單的首要評選條件為球員在網路上的被搜尋次數,並以C羅的搜尋總量為基準,將其定為100分。其次則是贊助金額,這份資料則是與富比士合作調查所得知的結果。

最後才是社交媒體的影響力,根據ESPN的資料指出,賽娜雖然在搜尋分數上只拿下1分,但贊助金額高達1000萬美元,社交媒體上也有高達790萬的粉絲追隨,這都是戴資穎無法望其項背的數字。

現年28歲的賽娜,曾攀上世界球后寶座,儘管現在的印度球后已是辛度,人氣依舊不減。而儘管戴資穎早已稱霸世界羽壇,但臉書粉絲數量以及Instagram追蹤數,都無法與賽娜抗衡。

戴資穎無緣入選百大球星。(法新社)

印度賽娜被選為羽壇頭號球星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