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塞爾繳7.2局好投退光芒 貝茲16轟領先全聯盟(影音)

2018/05/23 13:0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今天作客挑戰光芒,陣中王牌塞爾(Chris Sale)先發7.2局飆9K失1分,再加上開路先鋒貝茲(Mookie Betts)敲出致勝3分砲,以16轟領先全聯盟,紅襪終場以4:2擊敗光芒,取得3連勝,塞爾也拿下本季第5勝。

紅襪此役的4分全是靠著全壘打灌進,貝茲在3局上從光芒先發投手法利亞(Jake Faria)敲出3分砲助隊先馳得點,本季領先全聯盟的16轟出爐,光芒在4、5兩局各追回1分,包括23歲小將亞當斯(Willy Adames)大聯盟處女秀的首轟,首安就是一支陽春砲,而德弗斯(Rafael Devers)則在6局下補上一支陽春砲,紅襪終場就以4:2贏球,本季目前33勝為全大聯盟最多。

塞爾今天先發7.2局只被敲出4支安打失2分,另有9次三振和2次保送,本季第5勝到手。對於貝茲的火力相挺,塞爾賽後受訪時大讚隊友絕對是聯盟最強的球員,毫無異議。

貝茲敲出領先全聯盟的第16轟。(法新社)

塞爾。(法新社)

亞當斯大聯盟首安就是首轟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