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年輕人沒啥好輸!英格蘭隊長信心爆棚:我們會奪冠

2018/05/23 13:08

凱恩被任命為英格蘭隊長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剛被任命為英格蘭隊長的熱刺進球王凱恩(Harry Kane),今受訪時向全隊進行信心喊話,「我們沒有什麼可輸」,認為英格蘭相當有機會奪下本屆在俄羅斯的世界盃冠軍。

現年24歲的凱恩,在幾週前被英格蘭總教練索斯蓋特(Gareth Southgate)任命為隊長,盼能扛起球隊精神領袖重任。

本季凱恩在所有聯賽共踢進41球,率領熱刺奪下英超第3名的席次,是本屆世界盃英格蘭的頭號射手。他受訪時表示,「不可能沒想過能在世界盃奪冠,這可是全世界競爭性最高的賽事。」

「我相信我們能夠贏得冠軍,我總不能坐這然後說我們今年沒有要奪冠,因為我們有那個實力。」

「這就是我現在的心態,我願意做任何事讓球隊來贏球,我們隊上有很多優秀的球員,非常值得一戰,而且我確信我們全隊都有相同夢想,相同信念來爭取奪冠的機會。」

「雖然我們不是奪冠大熱門,但你看看今年球季,誰會想的到利物浦可以闖進歐冠決賽,而且過去曼聯在佛格森爵士的帶領下,打造出年輕有為且主宰英超的陣容。」

「所以我認為年輕並不是藉口,這是我們的優勢,我相信我們可以,也是大家的共同目標,而且我們沒有什麼好輸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